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金毛狮王曹彰出装攻略分享

2012-03-15 10:19作者:q593941053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新手玩曹彰。以下是我对使用曹彰的新手对出装。加点技能。玩法的一些建议和看法。若是有错误地方。请各位娱乐大神指点,改正错误,以防误导新手。

  

  这英雄由于这些技能都是辅助技能。没有主动的魔法伤害和物理伤害的技能。新手玩曹彰建议从拆建筑开始。别一开始想怎么杀人。许愿选等级提升。别的许愿对与曹彰来说可有可无。曹彰的发展都需要技能高才能发展起来。

    加点方法是先

  

      剩下都是属性就不多说了。之所以这么加点技能是因为是曹彰主要金钱来源。只加一点就是一级就可以攻击和攻击速度加15%,再升级也是每级加5%。还不如先加。既可以帮自己跟召唤兽加攻击,也可以帮全地图的队友加攻击,使用蓝少,近乎可以无限使用。

上一篇: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烦的20位英雄 下一篇:袁绍非主流出装 DPS袁绍打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