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王者 孙家军族长孙坚完美分析

2012-04-13 11:55作者:aapapap1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简评===

  【】猛虎咆哮弹 对于前期对线来说,这是很硬霸的压人技能,前期的蓝刚好够两个W的耗蓝。降低40%的移动速度,造成的110点伤害,减少2点的护甲,对于留人配合队友拿到一血是相当容易的。施法距离也有700,保证了孙坚先手的能力。

  【】白虎圣甲 这是孙坚作为一个肉的存在不能缺少的被动技能,等到升满级完全可以顶着兵抗,切有着移除负面状态的效果,强大的反先手,作为一个较为肉的英雄,只要不被秒就可以反先手扔出大招。

  【】虎爪裂 一个拼人品的技能,可以和庞德一样学一级拼人品,在后期可以担当一个伪DPS,此技能影响范围较小,前期输出较高。

  【】猛虎落地式 孙坚最为强大的技能,特别给力的先手和反先手,伤害较高范围较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眩晕时间较短。

上一篇:能透彻理解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 下一篇:三路神兵基地塔全破 来了个惊天大翻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