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太极八卦掌 孙鲁班娱乐无双攻略

2012-04-17 14:08作者:suti00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解析

  出门装

  

  该出装适合天赋等级的,直接配合队友去蹲对方兵线上抓1血,依靠孙鲁班2级W和E一共3秒控制,只要带上2个队友,1血稳稳当当前期的孙鲁班依靠W在对线或者直接2路进行gank,只要W释放快准狠,不敢说人头,至少助攻不会少。

  有了一点点小资产鞋子自然必先出水晶靴只最适合孙鲁班的鞋子,成本不高,而且一段时间加强移动速度,能让孙鲁班更加精准的W,晕更多的人,追杀,逃跑,都是极品。

  出完鞋子以后孙鲁班也有过了6级了,此时孙鲁班进入黄金时期,场地上就是你的舞台,抓住此刻的优势,有针对性的区压制对方后期英雄,能很好的带动己方的节奏使得对方阵脚大乱,越往后打,对面越没得打。血魄玉石是一件对于孙鲁班来说很强力的装备,孙鲁班技能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势的技能,她所欠缺的正是续航的能力,血魄正好解决的她的后顾之忧,前期有血魄和灵玉,基本能配合队友将对手兵线赶到家门口,逼迫对方打团,限制对方后期打钱。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10V10 法系曹操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霸气凤姐 出装打法攻略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