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2012-05-03 10:43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加点
加点方法一:前期主升W,辅升E,随后升R技能,有大加大
范例:1 2 1 2 1 4 1 2 2 3 4 3 3 3 + 4
点评:这是一个比较标准的加点方法,主升W提高技能伤害,升E来提升自己的回血。

加点方法二:W只加1点,主升R,辅升E,有大加大
范例:1 3 3 2 3 4  3 2 2 2 4 1 1 1 + 4
点评:主升R提高力量和魔抗,早出抗磨披肩,减少法术对自己的伤害,并不是太推荐这种加点方法。

加点方法三:主加W,前期加两至三个黄点提供放W的魔
范例:1 + 1 + 1 4 1 2 2 2 4 2 3 3 3 4 3
点评:因为W用魔140对张莺莺来说有点多,前期加黄点来提升魔量,为保证W的释放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如果出了灵玉的话,张莺莺的魔法也该够了,并不是太推荐这种加点方法。

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或从中进行细微的调整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小小老湿解说教你如何精确打蛇妖
关于梦三一些高级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梦三国美女解说闲云VS武力先锋3S满分
梦三大神教你 超级拉野攻略
梦三国游戏人物系列故事篇 小虫独家
梦三八戒的弟弟人生第一次初入解说
有小号的注意了 游戏账号删除公告
上一篇: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变态AOE杀手 张角出装和技能分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