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关于加点:

  依然是那句老话,没有绝对的加点方式,根据战局的变化或个人习惯,加点方式会有所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得,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浅谈一下我的加点方案:

关于加点.jpg

  首先给自己的英雄找个定位,我给法正的定位是辅助,法正的三个技能都有辅助的特点,但技能三增加护甲显然在中后期效果

  更加强势,那么前期主加技能一和技能二。技能一是一个辅助性质非常强的技能,能加快生命回复速度的同时也便于队友埋伏

  突袭和逃跑,同时他还能当做眼来使用。技能二虽然有一定的输出和限制能力但对于辅助来说显然技能一的作用更加强大。所

  以再技能一和技能二中又主加技能一。有人说技能一加两点就够了,其实这都是个人的看法,我觉得技能一加满作用更加强大。

  如果你每次团战都能释放个技能一,效果可能会完全不同。关于大招那是神技,有大加大,没什么好说的。

上一篇: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下一篇: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