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加点分析极品攻略

  关于出装:

出门装.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和持续的输出,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魔法瓶,可以让你GANK和逃跑时不会因为没有法力值而头疼不已。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疾风靴.jpg:增加移动速度,同时该装备也可以切换属性,并增加攻击速度,是中前期相当不错的装备。

   三尖刀.jpg:加攻击,加各项回复,且具有分裂攻击的效果,能帮助你更好的打到钱。貂蝉是很吃装备的,快速的打钱对她很重要。

   妖魔邪抓.jpg:该装备可以吸血,对于持续作战和打野都有好处,同时该装备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特别是攻速可以帮助技能二更好的发挥,该装备后期还可以合成祁连牙。

   倍击古锭刀.jpg:DPS永远需要攻击能力,该装备增加35点攻击力,10%的几率出现1.75倍伤害,同时也是为后期倚天剑做过渡。

   晕击流星锤.jpg:加攻击,加攻速,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敌人晕眩,控制,控制再控制,敌人怎么也摆脱不了你。

上一篇:娱乐无双 一刀一个头之姜维出装打法 下一篇:梦三拥有 闪躲点控技能的英雄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