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加点分析极品攻略

  后期装备:后期装备.jpg

   传送靴.jpg:提高你的机动性,能让你更好的支援队友和推塔。

   祁连牙.jpg:邪抓的威力加强版,主动使用的时候可以增加200的生命值,如果灵魂存储

  满了的话可以瞬间增加400点的生命值。更可怕的是还可以提高55%的攻击速度,让技能二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倍击倚天剑.jpg:增加80点攻击,22%的几率造成2.2倍伤害,有了该装备,输出能力立马提高一个层次。

   龙影刀.jpg:加攻击,加附加伤害,加攻击速度并且提高晕眩几率和晕眩时间,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七星刀.jpg:敏捷型英雄的神器,增加30点攻击,增加30点敏捷,等于再增加30点攻击,提升30%的攻击速度,增加30%的闪避。这属性都没什么好说的了,太给力了。

   红龙甲.jpg青钢枪.jpg圣剑.jpg无双战甲.jpg炎龙双股剑.jpg

  这些都是貂蝉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娱乐无双 一刀一个头之姜维出装打法 下一篇:梦三拥有 闪躲点控技能的英雄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