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加点分析极品攻略

  关于配合: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你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的更好的攻击到目标,不让他们逃走。

  可以减低敌方速度的英雄:曹操、大乔流,你可以疯狂的输出。

  肉肉型英雄:黄盖、赵统流,有他们顶在前面,你可以判断敌人的位置,突入战场控制到更多的目标。

  团控型英雄:孙坚、魏延流,你的大招可以接在他们后面,让敌人欲哭无泪。

  远程DPS型英雄:你将敌人控制住了,他们在你的结界外就可以尽情的输出了,对方只能无言而终。

  法师型英雄:你控制住敌人后,他们在你的结界外可以释放各种绚丽的魔法。

  点控型英雄:张飞、徐晃流,有了他们,你可以放心的输出。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她就是强力青钢枪,有了她你能在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

  法正,能让你起到突袭的效果。

上一篇:娱乐无双 一刀一个头之姜维出装打法 下一篇:梦三拥有 闪躲点控技能的英雄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