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天命妖星 郭嘉出装打法攻略分享

2012-06-08 09:17作者:叶子猪撰稿人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郭嘉,魔族之中唯一一位万世不灭的天命妖星,是曹操最信爱的谋士智将。他手持“七星天命杖”,手杖一挥可召唤地府陨星砸向敌军,陨石落处冻尸无数;身穿“琉璃星斗衫”,衣衫环绕冰霜妖气,可化作寒冰护体,保护友军免受乱刀之险;当他举行地府礼赞,可瞬间吞噬身边士卒灵魂,化作无尽法力供己所用;随他一震,周身冰霜妖气轰向敌军,凡被寒气击中者顷刻冻结成冰,命丧黄泉。郭嘉英年早逝,但妖灵气息却在多年后从地府归来,重投魔族麾下,曹操欣喜若狂,魔族如虎添翼,其不灭之气震慑人神二族。

  游戏中的郭嘉虚浮空中,双目无色,加上那异常瘦弱的身躯,和银白色的披肩长发,让人感觉他浑身透露着一股邪气。

  竞技中的郭嘉,是一个对意识要求较高的英雄,需要多多练习!

郭嘉.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0+1.65 满级后为59 +20(算黄点)

  敏捷15+2.00 满级后为63 +20(算黄点)

  智力18+3.25 满级后为96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郭嘉优点:拥有AOE技能,有一定的限制能力。

  缺点:生命值较为脆弱,单体爆发力不足。

上一篇:如果你能透彻理解这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了 下一篇:梦三变态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使用详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