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17 11:46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背景:黄盖,字公覆,火神族后裔,手握“火神双刃”,可掌控天下之灵火。黄盖的火神之力威震四海,随手一挥便可召唤烈焰猛袭敌军,击中者苦 不堪言;当他狂怒时,背后的火山瞬间喷发,滚烫的岩浆凶猛地摧毁敌人的每一寸肌肤;身为火神族后裔,黄盖拥有烈火之躯,可与火焰融为一体,狂热地扑向敌 军,令人防不胜防。黄盖一生为东吴建功立业,被神皇孙权赐封为东吴四大长老之一。

  游戏中的黄盖,花白的胡须,锐利的眼神,手持火神双刃,异常威武。

  该英雄上手容易,但想成为大神也需要勤加练习哦!  

黄盖.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5+2.30 满级后为80 +20(算黄点)

  敏捷17+1.80 满级后为60 +20(算黄点)

  智力14+2.60 满级后为76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黄盖优点:有一定的限制能力,生存能力较强,刷钱较容易。

  缺点:没有出色的属性成长,没有强大的爆发能力,初始速度较慢。

上一篇:关于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精品) 下一篇:周仓 大乔 赵云等英雄克制方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