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细节决定成败 妙用Shift改变梦三操作

2012-07-15 13:03作者:xiongchunlei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的操作方法和War 3中方法近乎是一致的。所以shift键也依然和大家熟知的效果一样。

  shift这个键是多功能的,它并不专门用于技能上的连接。大家都知道,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有前摇和攻击后摇的。所以利用shift只是用于个别英雄的技能。

  下面给大家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好让大家明白具体的shift键该如何使用。

  举例1:庞统的RE连,在R的时候按SHIFT+E,在R结束的时候将会自动用E,是瞬间的,绝对高于了手速,而且增加了R的控制时间,虽然很少。

  举例2:贾诩的FE连,在F的时候按SHIFT+e,在R结束的时候将会自动用E,虽然不是瞬间的,但是贾诩E 技能的前摇是可以无视的,因为F时候的最后一下有个小人往你身体里飞得时候你已经可以动了,而对方还是被控制这,这时候用E,就可以使技能更好的连接上。

上一篇:梦三国所有英雄 个性配音台词大观 下一篇:三国历史名人和梦三英雄对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