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加点分析极品攻略

2012-08-09 10:08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貂蝉(梦三国貂蝉出装)多么令人心动的名字!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出现在无数的小说,游戏及影视作品中。

  无论在任何作品中,她无疑都是美的代言人,她是无数人心中的梦。

  游戏中的貂蝉,依然是绝色美人,其貌倾国倾城,是万千男子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她武艺高超,手持双剑“红颜知己”,作战时翩翩起舞,自由穿梭敌我之间,悄然夺走敌人性命。

  随着游戏新英雄的不断涌现,许多英雄都已经不在那么受人瞩目了,但貂蝉的支持率依然奇高,游戏中她婀娜的身姿和那美丽的容颜,依然是许多朋友的最爱。(我爱美女,我爱貂蝉!)

  该英雄操作难度不大,但要玩好也需要下一翻功夫哦!特别是大招的释放!

貂蝉.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3+ 2 满级后为71 +20(算黄点)

  敏捷21+2.625 满级后为84 +20(算黄点)

  智力15+1.5 满级后为51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貂蝉优点:机动性较强,限制能力较强。

  缺点:没有快速刷钱技能,技能不够稳定。

上一篇:娱乐无双 一刀一个头之姜维出装打法 下一篇:封路要封出精髓 梦三国魏延封路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