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曹丕的打法心得

2012-09-14 14:00作者:blacklin2323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众所周知曹丕的w是很阴霸的,绝对伤害而且最大伤害受技能加成影响。

  先说下加点,前期主点w 加一点r,为了搜刮智力,然后we对点 。至于为什么点e? 你懂的, 三国志里回蓝慢,蓝量低,没有蓝的英雄还不如高级步兵(特别是前期的英雄,没有哪个英雄不需要蓝的)如果另外两家有曹植、 关羽这些6级可点一点f ,没有的话就we对点

  出门选猛攻,就是第一个,曹丕是堆智力堆攻速的,那还有谁比曹丕更适合选猛攻?出门鞋子、金镖 ,去抢矿洞见到人就a一下。

  前期基本上波澜不惊,的卢出的快慢决定你杀了多少人,祈祷自己翻的到的卢卷轴吧(装备栏放疾风靴,抽绝影卷轴 ,带雏凤面具和疾风靴 ,则可抽的卢卷轴)

  如果这时你w点人有60左右伤害就可以杀人了,你懂的e加上 w,走位a 找那些快没蓝的、跑的慢的、没控制的。

上一篇:梦三国玩家谈三国志大战经验心得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十大经典团控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