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三国志大战英雄攻略 不死战神赵云

2012-09-19 15:25作者:alkj1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国大战是一张崭新的竞技地图,3方的角力绝对颠覆你之前的想法,而一味的击杀就能取得胜利的年代也一去不复返了,就像我原来一直青睐近战远程DPS英雄,在一次次斩头无数,却眼睁睁看着基地被蹂躏爆掉而无语,这是一个智者的战场,智力英雄和玩家们的时代来临了!

  地图解析:

  首先我们来熟悉下地图,立体图:

  游戏实拍图:

  1、俯瞰小地图

  上图中3中不同颜色标识的即是即将激战的三方,地图周围标识有金色小屋的则是矿洞,矿洞大约每隔5分钟刷新一次,可以得到BUFF,金钱奖励,当然也可能会有一些意外的事情,毕竟是矿洞嘛!,地图中间的3个金色小屋则是驿站,在三国志大战中你可以每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传送技能,传送到这3个点中的任意位置,驿站还可以进行一些补给,在这里你还会见到熟悉的木灵符!

上一篇:梦三国最容易卖队友的几个英雄 下一篇:分享下梦三国一些装备奇葩的说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