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你所不知道的几个英雄技巧

2012-10-16 10:04作者:幻多之隆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所有的竞技类游戏都是有一个不断发展和探究的过程,一个人对于一个英雄的理解也是不断的加强和改变,现在我说一下我的一些英雄(梦三国英雄)技巧(梦三国小技巧),可能别的人不曾发觉!

  

  李典(梦三国李典出装)的大招是可以和隐刀的破隐一击1.6被伤害叠加的。所以玩路人李典,可以先出红仗,应该一级红仗的400点伤害还是会极大增加李典的爆发,但是出了红仗之后我不建议升级了。 可以考虑出个隐刀,注意开大的瞬间同时摁隐刀, 如图1 状态栏下有两个状态,第一个是隐刀效果,第二个是大招效果,此时破隐一击会特别恐怖,如图2,当然这是另类玩法, 无聊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的时候可以用用,仅供参考!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实用攻略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无双 天下第一吕布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