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进阶 多方走位技巧教你练成迷踪步

2012-10-18 09:56作者:庄梦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跑路的时候尽量贴着树林走,因为视野问题没点灯的情况下,丢了视野追你的人就打不到你了。然后在知道后面有直线技能的时候尽量走S路,可以尽量规避这类技能,最好出门带回程,可以在敌人无视野的时候回去。

  风骚的走位是需要意识的!你要想练风骚点的走位!都多买符去吃树吧!风骚的技巧同过吃树都能体现出来!不过你要熟悉地图!吃哪棵树能逃命!吃哪棵能杀人!总之,想要风骚先要会委琐!慢慢练!再神级的玩家也是从新手来的!

  你要知道对面英雄的射程范围,你a他一下,然后通过走位,让他有机会a不到你,或者即使a到你也要因为操作制造补兵的压力,这就叫做对线,你可以多看看视频(梦三国视频),然后多熟悉英雄。有的英雄因为射程 是吃亏的,多打打就知道了。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十大坑率最高英雄 下一篇: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 打造性价比更高的神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