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赵统半肉半输出的打法才是王道

2012-12-09 09:30作者:406876212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赵统

  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枪法不但犀利刚劲,而且能创造无形瘴气,保护躯体免受伤害,不仅如此,枪法还能吸收伤害并化作治疗之用,十分神奇。赵统戎马一生,胆识过人,丝毫不亚于其父,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

  首先,说明一下,这篇攻略只是笔者的个人观点和看法,也经过笔者的实践总结,效果不错,半肉半攻装赵统也的确有发展的前途,尤其是在阵容上缺少DPS的时候。赵云那么个强力的英雄,虎父无犬子,难道赵统就只能打辅助吗?好吧,闲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英雄技能。

  英雄技能

  

  白龙战魂主动

  用自身50/75/100/125点的生命值激发出白龙战魂,对友军使用可恢复其生命值,对敌军使用可造成伤害。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75点

  等级 1 - 以自身50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100点的生命。

  等级 2 - 以自身75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150点的生命。

  等级 3 - 以自身100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200点的生命。

  等级 4 - 以自身125点生命的代价,伤害/治疗250点的生命。

  评价:此技能用于可用来杀人,配合2技能进行磨血,救队友,打辅助的赵统的主要技能。

上一篇:梦三拥有变态小招式的几个牛叉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大神教你 超级拉野攻略心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