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硬汉张飞攻略

2012-10-23 14:35作者:qwe413420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张飞

  力量:26+2.8   攻击:56-58

  敏捷:16+1.6   护甲:2.24

  智力:14+1.3   射程:150

  生命:592       速度:295

  张飞(梦三国张飞出装),蜀国五虎上将之一,勇猛无双,身手不凡,是人族之中罕见的骁勇猛将。他手握丈八蛇矛,挥舞起来快如疾风,可横扫千军,力克万敌;他嗜酒如命,常挂酒葫芦于腰间,作战之时,突然掷出酒葫芦给敌手致命一击;张飞杀气冲天,爆发时无人可挡;当张飞震天怒吼时,天地震撼,爆发无限力量,斩杀敌人于乱矛之中。张飞与刘备、关羽三人桃园结义,共闯天下,他凭着一身本领为蜀国建功立业,被封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

  愿望选择:

  

  聚力或者身法。个人比较喜欢身法。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聚力可以保证自己前期输出足够。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缺钱花鲁肃攻略 下一篇:变态AOE杀手 张角出装和技能分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