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霸气许褚 何人可与吾一战

2012-12-16 00:05作者:我了个去你妹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许诸的技能围绕着力量、挨打、自己受伤害和重量级英雄常见的砸地展开,浑然天成的伟岸身躯决定了他的肉盾地位,而砸地的存在依然继续了抓人型先手控的特 点,在适当的时候用野猪冲撞进行致命的打击也是常见的手段。天生缺少魔法,切不可随意放技能,没有人会怕没有魔法的高级步兵步兵。天生高生命带来的一个小 负面效果就是同样的回血装备放到他的身上所恢复的百分比也较少,很多英雄中前期半血时只需一个血瓶就能恢复好,而一个药膏对许诸抹下去只能恢复他有限的生 命,切不可因为自身在生命上有优势就不注意自己的走位,“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小伤害积攒多了自己也是要掉很多血的。 。

  优点:

(1)强大的肉盾;

(2)长时间的眩晕技能;

(3)秒杀少血英雄

(4) 团战中抢先手;

(5)基础攻击力高

  缺点:

  (1)·近战

  (2)·在游戏的初期需要先手晕技的配合

  (3)·移动速度慢

上一篇:蛋疼玩家爆笑恶搞梦三国中的英雄们 下一篇:梦三最难回答的问题TOP10 你都会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