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2012-11-02 10:21作者:Vista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卧龙凤雏,得一便可得天下。消息灵通的童鞋肯定知道,测试区已经更新出了一名新英雄,就是梦*庞统,传说中4个主动技能的变身庞统!

  原先的庞统虽然不能上比赛模式,但是在平常的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地图中是大家公认的5号位,2个控制技能,2个高伤害的技能,而梦*庞统完全打破了原先庞统的身段,梦*庞统是一个法术输出类型的英雄,小编觉得比较适合2、3号位!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英雄梦*庞统的技能、打法攻略吧!

  梦*庞统,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槃而重生,重重凤 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 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 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
上一篇:梦三最难回答的问题TOP10 你都会吗?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蛇武姬张莺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