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选对人了 梦三国梦*甘宁打法攻略

2012-11-05 15:02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梦*甘宁身份神秘,是南华等人选中维持“替身”仙术之人。他以甘宁为其宿主,每当宿主能力最弱时,他便用甘宁的样子以梦之形态出现。他面对敌军,骁勇善战,热血拼杀;锦铃索能让他瞬间移至敌身将敌人一刀毙命; “影*分水破金刀”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破金之刀让敌军毫无招架之力,因此有“神影刀皇”之称;他还深谙水性,加上肩上烈火的热流可制造出水流漩涡,困住敌军,一举歼灭,他同甘宁一样强大而可怕。天下一统之时,他的身世之谜能随之解开也未可知。

  英雄定位:

  梦三国梦甘宁拥有着极高的输出和机动性,可以走GANK,也可以走DPS路线。建议前期主加W技能,绝对伤害在前期是很伤的,带瓶子游走GANK,三技能正好能让他在人堆里提升极高的攻击力加成。

上一篇:不死不灭 《梦三国》徐晃打法攻略 下一篇:都给我退下 落幕英雄魏延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