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分享梦三国爆率 开宝藏卡的心得

2012-11-07 10:10作者:空空的天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这里说明一下,我开的宝藏卡和红包也不算多,几千个而已,对比起土豪来说实在不堪一击,所以吐槽勿喷。

  关于开宝藏卡少的人呢,也不要完全参考我的个人经验来开,然后开不到喷我,欢迎做经验分享,也只做经验分享。

  毕竟,概率性的东西,谁也说不好,中国有句话叫做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没死只是开个红包就死爹死妈的骂人这种心态要不得的。

  1、人多概率大。这句估计很多人都会说是废话了,因为buff期间开得多嘛。但是很少人搞明白,为什么人多概率大的缘故,这里需要说明一下这个基础概念:假设2个红包是可以开出1个东西的,那么有4个红包出现,从概率上来说,是不是就要出2个东西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概率是固定的,但数量是变化的,人一多,数量就多,数量一多,概率就多。这其中,谁也不敢保证,4个红包,前2个就是有的,后2个就是空的情况不出现,这点在下边会继续讲到,怎么规避这个风险,不去做冤大头。这里只是明确个概念性的问题,是怎么回事。

上一篇:达到这五个条件 你就是梦三的高手了 下一篇:梦三国比赛必点英雄之神级1号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