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拥有躲闪技能的英雄盘点

2012-11-09 09:57作者:ko521258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做一个简要声明,此攻略仅为躲闪技能英雄的一个简要盘点,排名无绝对先后,只是挑选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英雄做一个关于技能的讲解。当然并非一切不可解,那么绝对,一切看你的意识,看你的水平。好啦,躲闪技能英雄盘点开始。

  首先说到的是邓艾(梦三国邓艾出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邓艾(梦三国邓艾出装)躲闪技能的介绍吧。

 

 

  邓艾

  技能凌 空殒降,在一定范围内,瞬间移动至目标地点。冷却时间:12/10/8/6秒 法力消耗:60点。等级1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000; 等级2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050; 等级3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100;等级4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150。

上一篇:说说梦三国新手用的不太好的英雄 下一篇:分享梦三国一些千万不要越塔强杀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