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想和我一样水嫩么?梦三国大乔攻略

2012-11-13 14:25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大乔,东吴水神族人,与火神族妹妹小乔并称东吴双乔,两人的美貌惊艳大江南北。她常身穿"碧水凌波衫",手握"水玉青凝弓",在战场上跳起一段恰到好处的水梦之舞,足以令敌军心神不宁,顿失斗志;再加上大乔明眸善睐,被她暗送秋波者,全身若电击穿身,奇痛无比;就连大乔那天生丽质的容颜也成为她暗下杀手的掩饰;大乔最高明处在于她的控水奇术,可让敌军陷入她所创造的水梦仙境之中,全身枯萎,倍受摧残而死。自从丈夫孙策(梦三国孙策出装)去世,大乔带着哀伤加入神族大军,她期望某一天能够手刃仇敌。

  英雄定位:

  大乔属于敏捷性英雄,但前期不太靠谱的是不需要多高的攻速,注意视野的控制,大乔的技能单独评价都不低,但总体契合度并不算太高。大乔的特长在于单杀,大乔能单杀的目标,在WF同时作用时,E的闪避作用与R的减速 作用基本很难体现出作用。当然,前期越塔强杀时,闪避作用很明显。

  前期最好单中,大乔等级很重要。等级上来以后就可以四处找落单人事,单杀能力很是强大,如对方有隐身单位注意买荧光草或者反隐灯。个人推荐荧光草,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几秒杀人松松的。别忘抹嘴走人,还有别路对手等你去“魅惑”。

  所以个人定位为3号位 :GANK.

上一篇:天赋普及 梦三国那些你还没有动手加的天赋系统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昆仑臂崩文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