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平娱乐的理念 快准狠一个都不能少

  出门装

  

  将灯插在河道高地,方便控符。

  下面就要看下自己队伍的配置了,要是有2个以上的晕眩或者减速控制英雄,就可以组建一血小分队。

  让队友插一个灯在对方3塔和2塔之间然后看到对方英雄出来,利用关平的R

  把敌方英雄挑过来,控制英雄控制住,关平乘机绕到反方向,用W将敌方英雄推离敌方兵线,再用E减速平A,当然E释放的时机会决定人头你收不收的进。

  如果失败了,也可以躲进野区一口大红再伺机而动

  如果不是一血小分队那么可以在河道控符

  上下路50%几率,人品不好没话说。

  要是控到了符无论哪种直接去中路抓,当然做出判断的前提是对方中路英雄没有闪耀技能。(要是马良,就放弃吧。)

  去中路的原因很简单,边路往往有2英雄,强杀起来未知因素很多,而中路只有一个战局比较好控制。

  如果是极速符就不用解释了,一路强追技能一路甩。

  如果是分身符,记得控分身去边路去给中路敌方英雄造成假象。

  其他符从他们高地绕到敌方中路英雄身后,利用W朝我方推,再一个E减速,这时候只要我们中路英雄不是2,基本也甩技能上来了,平A2下,看准他逃跑方向R再W基本人头收进。

上一篇:新手必看 梦三国生存力强不容易死的英雄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