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出来吧神龙 梦三国诸葛亮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诸葛亮,蜀国丞相,曾任人族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略地开辟江山,是人族之中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他能应用天机族智慧,摆阵布局,所设七星灯阵法玄妙,焚烧敌人片甲不留;召唤烈火陨石,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被击中者立刻命丧黄泉;孔明随手一挥,空中万道雷电直击敌人军中,转瞬间兵慌马乱死伤惨重;他借助瞬息风暴,使法术更增添无穷威力,即使敌人千军万马也顷刻间荡然无存。诸葛亮明法、正身、和吴、治军,为蜀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蜀国最杰出的名相与功臣。

  英雄定位:

2.png

  诸葛亮的定位可以是多变的,辅助、爆发、后期、ganker都是他可以接受的定位。作为一个法师,他可以做辅助的资本在于,他的输出依靠的是技能,而不需要大量装备的支撑。爆发则是他的一套三连能造成大量的伤害,而且他的技能CD都比较短,这让他只要有魔法就能造成巨大的输出。后期的能力来源于他的强大被动技能,按照生命百分比扣血,在后期依然不怕缺少伤害。ganker的定位则源于他的爆发,瞬间造成大量的伤害配合队友的输出能比较顺利地击杀敌方!

上一篇: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装备 下一篇:冰封圣女 梦三国吴国软妹子步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