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臣服于脚下吧 梦三国曹丕打法攻略

2012-11-29 16:02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曹丕,黑暗霸主曹操亲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威力无穷,可集无限魔气于双刀之中,不断打击被御令责罚者,使其生不如死;当敌人死去,曹丕之魔气将无情地夺走他的智慧,丝毫不留;天子御令还能汇集魔气于敌将周围,即使其有百般能耐,也无法施展;当曹丕疯狂时,无数魔气突然笼罩天地间,强烈抑制世间所有法术,敌将只能坐以待毙。曹丕阴险毒辣,利用残忍手段逼迫汉献帝禅位,成为魔族之中首个统治世界的黑暗帝王。

  英雄定位:

2.png

  梦三国曹丕算的上是所有英雄的克星,大招无视BKB几乎是任何英雄噩梦般的存在。5秒之内无任何作为,任人宰割!三技能也让魏延,关平,关羽这样的连招英雄很是头疼,更能在杀人的时候偷取智力。当让若打到大后期,曹丕也是一个强力炮塔般的英雄。一个好的曹丕可以克制任何英雄,也可以被任何英雄克制。最好配合的英雄类型,团战能配合曹丕的人太多了,各类爆发以及团控是最好配合的……魏延 , 孙策、萝莉、小乔、吴凤熙这类需要连技的英雄会被他克的很厉害;而以限制法球出名的 大乔、超远射程的黄忠 就比其他英雄更容易克他。

上一篇:梦三国非控制具有隐蔽性能打断回程的技能 下一篇:我就是梦三神后 梦三国吴凤熙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