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手摆脱坑神之名 快速成长要掌握的技巧

2012-11-30 10:09作者:13736278235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意识:地图感

  就个人经验而言,地图感是梦三里面最难提高的技术之一。有很多新手盲目的游戏 而对面来抓你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首先 应该有着学会看小地图的习惯 开始你可以不用总看 10秒钟看一次 如果有红点出现 随时准备逃跑 渐渐变成5秒看一次3秒看一次 现在的大神基本上是一只眼睛比赛一只眼睛看小地图了。

  你除了要一边玩一边留意小地图的情况,你还要思考那些miss的英雄可能去了哪里,而你又要如何对此作出反应。举个例子,一个地图感优秀的玩家 会察觉到对方的一个英雄从自己的线上消失,接着会采取防御型的打法直到那个失踪的英雄再次出现。保证时刻观察小地图,买眼和注意各种情况是你培养地图感的 最佳做法。

 

上一篇:梦三国肉盾大盘点 谁是你心中的顶级肉盾 下一篇:隐藏在树林深处的杀手 梦三国马岱3套出装方案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