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隐身照样斩杀 梦三国隐身英雄的克制和玩法

  一章:反隐的针对性以及选择性

  我们长长在对方拥有隐身英雄的时候,都会选择带上反隐灯以防对方太过于骚扰压制自己,同时也能够轻易的压制对方,这种选择方式是在游戏中最常见的方式。

  而在之后,如果说正常对战,在对方隐身英雄并不活跃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继续用反隐孔明灯来针对对方,或者来清理掉对方侦察灯,这也是最保险和最廉价的做法。

  虽说上述方法比较适用绝大部分路人战,但是却并非是任何时候都实用的技巧,如果在双方都拥有意识较高,眼位控制频发的情况下,或者对方隐身单位活跃度很高,夜明珠则是最佳的选择道具。

  而最后的荧光草,这种道具因为CD长,又持续时间较短,并且不能反隐孔明灯,所以真正运用到的情况并不多,他类似夜明珠,但却不完全拥有夜明珠的功效,不过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像夜明珠那样死亡掉落,如果说对方有比厉害的隐身英雄或者自己又不能保证自己生存率,那么荧光草就是你最后的选择。

上一篇:看我变身吧 梦三国里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