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逃命的艺术——也叫战略性撤退

2012-12-09 15:39作者:怒送①血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给大家讲一讲梦三国中逃命的艺术,望新手学习,中手借鉴,老手补缺。

  在漫长的梦三游戏历程中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历,残血被人撵得到处乱跑然后被追上顺利击杀,或者自己因为没有注意小地图正在开开心心FARM的时候,从地图阴影处冲出3,4个彪形大汉抓住自己二话不说开轮,然后毫无悬念的送掉一个人头。

  也许有人会说:安啦,一个头而已,没事,但是我还是想重申一下我一直都坚信的一个观点,那就是细节决定一切!

  也许你这次失误而丢失的一个人头将使你输掉整场比赛,先不说对面抓住你死亡的时间去抱团推你家塔,上你家高,杀你带的妹子

  我先发一张图,你们就会知道有的时候一个人头确实左右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风骚走位你也可以 倾心收集梦三国走位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让你能天下无敌的进阶教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