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克制梦三国魏国8个主力英雄的玩法和出装

2012-12-11 10:35作者:yumf123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 彰-恐怖的后期输出。

  曹彰的后期吼过之后的输出很高,所以在游戏中前期一定要猛压曹彰。前期插灯封野吧,曹彰前期多数是打野的,无限抓,前期对线的话,曹彰简直是个 ATM。拆家流的夜非常恶心,所以有曹彰的比赛,一定要养成随身带TP的习惯,不然你们团灭对方一次,就发现自己家已经被强化了。

  

  许 褚-第一肉盾。

  梦三国第一肉盾,自带的反弹技能配合反弹盾十分恶心,所以肉起来的猪,我们就不管他,团战的时候先解决别的,最后一起杀掉。

       打猪的话,是必须的神器。顾雍,蒲元等减护甲的英雄,也是重要的杀猪必备。

上一篇:梦三国天下无敌阵容中英雄的绝佳定位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娱乐里那些犀利的另类跳石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