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2012-12-12 10:00作者:小柯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让我们吐槽下,当你辛苦的克着红,喝着蓝,野区艰辛的清理野怪的时候。这些“阴”主们突然出现然后悄无声息的被一套技能秒了!秒就秒了,哥忍了,但是尼玛敢不抢劳纸打了N久的野么!?

 

  “阴”主第一名:土太岁“李典”(通过这货在M3各大赛事中的出场率就能看出“李典”的过人之处)超短CD的隐身大招,配合高额抽蓝,群控,这些难道还不够么!?

  风骚的土太岁“李典”在游戏前30分钟,绝对是己方噩梦般的存在!对线期主抽蓝,让对手一个技能也别想丢出来,中期再配合短CD的隐身大招(破隐自带暴击)全图支援GANK!当敌方有“李典”~~~亲,你还是乖乖的买眼自保吧。

上一篇:梦三国比赛必点人物之神级辅助五号位 下一篇:细数梦三国的各种英雄流派 欢迎评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