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教你如何速度的发现梦三国小菜鸟 快去抓人吧

2012-12-13 09:56作者:庄梦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菜鸟通常善于伪装,他们混淆于普通玩家之中,潜伏期大约为开局后的10分钟内,而一旦发作,将造成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这里,我们将教您有效地找出一个菜鸟,以在其退出游戏之前,尽早地开始羞辱。

  1、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菜鸟分为:沉默菜鸟、自首菜鸟、疯狂菜鸟和自以为是菜鸟。

  沉默菜鸟,是危害最大的一种菜鸟,他们经常开局选用中单英雄,坦然地走向中路,而一般在6~7级时被杀4~5次后,退出游戏,对队友造成巨创。

  自首菜鸟,危害并不大,它们不同与沉默菜鸟,开局会声明自己是菜鸟,因而队友有了准备,权当4带1银行打5。

  疯狂菜鸟,这种菜鸟的危害很大,具体行为:与单中的抢中、造成三人一路局面、疯狂送钱,而被斥责之时,将疯狂地自卫,说出各种污秽语言,将导致一局的早产。

  自以为是菜鸟,这种菜鸟,自以为是,具体来说,他们觉得自己虽然是新手,但是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可以不被发 现。它们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发现,将伪装成高手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说出职业术语,但是,经常由于过头而被发觉,譬如说,游戏里经常用DW、GL、 APM、ZG、WY等缩写与简称,但是自以为是菜鸟们会把所有的英雄的名字全用缩写。而且它们经常暴露在一句:“我该合什么?”之上。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十大坑率最高英雄 坑死人不偿命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路人赛 必须掌握的15条实用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