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十位常用英雄综合能力分析

2012-12-14 11:20作者:_QQ379759373_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此项数据是在没有依靠装备和道具的前提下评定的。等级分为四个等级,三星代表极其优越,二星代表能力不错,一星代表具有此项能力但略显不足,空白代表无此能力!

  貂蝉

  控制能力 :★★★

  攻击距离 :★

  施法距离 :★★

  侦查能力 :

  续航能力 :

  抗打击能力 :★★★

  环境制造与战场隔离:★★★

  混乱制造 :

  AOE能力 :★

  机动性 :★★★

  爆发力 :★★

  点评:貂蝉无论在路人局还是在点将局的炙手可热并不是空穴来风,各项综合数据充分体现了貂蝉具有很强的战场抗压性和适应性,以及不俗的控制能力和战场隔离能力,貂蝉的很多技能都是具有多重属性的,比如貂蝉的W就同时具有控制能力,机动性,以及AOE能力,貂蝉的招牌大招就具有控制能力,环境制造与战场隔离能力,貂蝉的R技能媲美黄盖的减伤,亮点是躲避指向性点控,貂蝉缺少的续航能力可以通过出太守印转三尖刀以及狗链来弥补,总的来说是一名很不错的核心人物。

上一篇:知识大课堂 教你怎么破解梦三国每个英雄的大招 下一篇:黑暗的暗影威侯 梦三国魔魏乐进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