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于辅助的详细分析 打辅助伤不起啊

  实际上现在梦三国娱乐图的发展来看赤壁基本上是没人玩了,也就是说正版的真真实实的辅助真心很少有人能打了。而且也没人愿意打,因为梦三国中新 增的军功值系统中,我们可以明显地发现打辅助的话最多只能上个神助,真心是出力不讨好啊,所以现在想要碰到一个靠谱称职尽心尽力的辅助太难了,遇到了就一 定要加好友,常联系。他是无私的!!

  首先来介绍下什么是辅助:辅助其实是对一场战斗里占用团队资源比较少的英雄的称呼。1号位占用团队资源最多,也就是所谓的吃装备的后期,5号位 占用资源最少,也就是所谓的辅助。但是辅助到底能为团队提供什么?这个问题也许对于很多不熟悉辅助尤其是看不起辅助的人来说是一个很纳闷的问题。确实,后 期为团队提供输出,控制提供输出环境和前期gank能力,肉盾能吸收伤害,那么一个控制不多,技能伤害也不行,脆皮短腿的辅助能提供给团队什么呢?

上一篇:梦三国如何成为真正的秀操作--躲技能篇 下一篇:新鲜出炉 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成神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