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幻玲珑 梦三国女武神孙玲珑打法攻略

2012-12-17 16:22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孙玲珑,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她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被神族尊为女武神。她拉动神弓"鲁班之歌",可汇聚神光化作三道强烈箭气震杀前方敌军;箭气亦可转为神奇之光,轰向敌军,令他们死伤惨重;她还可用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神女听泉"之中,创造流水神盾刀枪不入;控水术还可驱邪避法,被水之灵气缠绕者更是寸步难行。孙玲珑年纪轻轻却也立功无数,她性格叛逆,傲世轻物,唯独对人族白龙将军赵子龙怀有特殊情感,她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与他再度相逢于决斗场上。

  英雄定位:

 

2.png

  GANK(对对方的英雄进行偷袭、包抄、围杀)能力强,可作为伪后,远程英雄里她是最耐打的,对于新手来说,弹道好,上手快。前期可以作为法师来玩,后期建议转向物理输出,否则后期的孙玲珑会很无力。前期可以配合己方英雄进行游走GANK,利用高爆发和大招的imba控制,中期就应该转型专心farm,然后后期神装参团,作为一号位或者二号位来输出。

上一篇:先锋将军 梦三国铁血曹洪打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