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还记得当年的月光么? 梦三国黄月英打法攻略

2012-12-19 16:40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月神族女黄月英,卧龙诸葛亮之妻,天生拥有月神之力,随丈夫东征西讨为人族一统天下大业而共同奋战。她双持"月神晶轮",月轮可以穿梭敌军之间,来回弹射,瞬间夺取多人性命,不仅如此,月轮还能感应月神祝福,创造月光灼烧敌军,最厉害的是,她创造的五行月光阵,能召唤无数道炙热月光,凡阵中者将被无情吞噬,顷刻间化为灰烬。黄月英是月神族中能力极其独特者,她将被送往天界享受神之待遇,但她为了夫君为了爱,顽强地与自己的命运抗争到底。

  英雄定位:

 

2.png

 

  很多人认为过黄月英是ganker,由于她大招的前期爆发力和W技能的高伤害及打断效果,但是我认为黄月英应该是个carry,为什么呢,因为黄月英的 E,R技能决定了她后期强大DPS的定位,弹射攻击加光环是何等的效果,弹射的吸血是可以叠加的!所以一般黄都是出吸血装备的,她是个强力的carry,所以经济对于她来说至关重要,别轻易的游走,安心打钱发展才是你的王道,团战时你的一个大是多么华丽,对面也会被你一个大打的体无完肤。

上一篇:梦三国成神路上十个你必须熟练熟知的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九大牛B英雄排行榜 欢迎评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