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先锋将军 梦三国铁血曹洪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曹洪,魔族虎豹骑的先锋将军,救驾曹操灭众乱党立下汗马功劳,是魔族中少有的嗜血猛将。他手握涂满鲜血的"铁血战刀",运用体内戾气,刀上鲜血 将不停地刺激敌人伤口,使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曹洪喜好浴血战场,从不畏惧疼痛,越是被人所伤,斗志越发激昂,他甚至不顾一切地割开自己的伤口,让鲜血 附在战刀之上,发挥较常数倍威力,猛砍敌手,直取要害之处;曹洪还能运用体内蕴藏的无限戾气抚平创伤,并再度投入战斗。曹洪凭借一身嗜血狂暴的胆气,多次 为魔族出生入死,屡立战功,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猛将之一。

  英雄定位:

  曹洪作为一个力量型的英雄,却拥有较高的敏捷成长,这对于自带法球效果的英雄而言,敏捷成长也能很好地提高自己的DPS能力,前期线上压制,中 期配合游走 gank,后期尽量肉起来抗揍,这些就是曹洪所能做的。要让曹洪担任主力DPS比较困难,毕竟他的伤害在后期回复能力起来的敌方英雄身上没有太大的作用, 大招确实是一个比较威慑的存在,不过这也只能让一个英雄残掉,甚至不能确保能不能杀死。

上一篇:不做大哥好多年 梦三国周仓打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玩家心目中前期决定战局的死神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