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笑看一切手残流 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

  №1 吕蒙:其实不说,单看此英雄的技能,除了R被动外,另外3个技能对你的意识考验都非常的高,自从梦三出吕蒙这英雄后,能把他玩成神的,我就只见过一次。 W1.6秒的预判,F的1000距离预判,E的4秒预算。

  我个人觉得吕蒙这英雄就是专门GANK高逃生能力的脆皮英雄,比如邓艾 马良。 E技能的强制拉回真的是太硬霸了而且还能对友方和自己使用,这就大大增加了吕蒙的使用灵活性,不过这3个非常强势的技能都是建立在极高的预判能力上才能把 神一般的技能真的用成神一般的效果。个人觉得梦三应该给吕蒙这英雄的操作难度定位为6颗星!!!!!

 

[编辑:视觉诱惑]
相关资讯:
梦三国技巧 绝密小知识关乎你的生死存亡
梦三国匹配精品攻略 玩家分享匹配心得
快来检讨!梦三国中令人可恨的十种行为
【小宇出品】梦三第一公孙瓒 乱迷魂
【粉蝶】约战吧solo赛草船区 季军争夺
梦三国那些六级以后拥有强力爆发的英雄
煮酒论英雄 十大恶心流英雄及克制方法
精彩永不落幕!梦三国星赛季北京、武汉站结束
上一篇:梦三国技巧 绝密小知识关乎你的生死存亡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攻略 水梦仙子大乔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