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祥瑞之光笼罩着你 顾雍大型攻略解析

  前言

  辅助的地位在一点一点的提升,从原本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炙手可热,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大手子,但是三年梦三来,积累的经验自认为还是有的。这次带来的英雄是顾雍,说实在的,这是我梦三所有英雄里,最爱的辅助英雄,也是自我感觉玩的最好的一个辅助英雄。

   昨日回顾:

  >>>梦三官渡超暴法术英雄盘点 亮瞎你的眼<<<

  >>>先下手为强 盘点梦三先手英雄和其特点<<<

  >>>【滔滔出品】精彩无节操搞笑TOP10第5期<<<

  一、英雄许愿:

  1、用不完的技能——我不推荐这个选项,个人感觉顾雍这个英雄并不缺蓝。

  2、更高的属性——路人主流许愿,撑血撑蓝撑攻击,大部分情况可选。

  3、前期等级压制——匹配,比赛,恩怨主流许愿,可选。

  4、获得更多的金钱——我不怎么推荐这个选项,除非队友需要。

  5、技能更有威力——虐菜可以考虑,稍微质量一点就别碰了。

  这5个许愿里,性价比最高的还是属性和等级。前者适合所有路人局,虐菜局。后者则是匹配,恩怨,比赛的首选。此外三个许愿基本不用考虑了。

上一篇:APM大神指标 教你如何高性能的提升APM 下一篇:梦三1到5号位详解 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