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华丽的神族公主详解 梦孙玲珑的时代!

  英雄介绍:

  梦*孙玲珑,远古太阳神之女,被封为“神光公主”,但是出生时不幸肉身损坏,太阳神爱女心切将其神识封印于有缘人体内,以待找到适合躯体得以重生。时光辗转,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出生时,太阳神再次找到爱女神识寄居之体。怎料神光公主在孙玲珑体内慢慢苏醒,更常常占用其身躯感受世间万象。神光公主天生神力,将神弓“鲁班之歌”轻松玩转,随心所欲将其变幻不同形态攻击敌军,让人招架不暇;更能将神光注入箭矢之中追击敌人,让人无处躲避;神光公主身法灵敏,敌人轻易不可近身,对其无可奈何。神光公主有想过霸占孙玲珑身躯重生,但长久以来朝夕相处于心不忍,最终二人共用一体。

  英雄定位: 

    

     

  官方给的定位是物理输出和压制

上一篇:孙坚快点刷新大!盘点梦三眩晕控制技能 下一篇:梦三国星赛季西安站 佳木斯站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