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梦三张角个人攻略心得

  首先许愿:

  用不完的技能:适合新手或者刚刚进入高手区的玩家,总之大神还是不要卖萌了。

  获得更高的体质:十属性适合一切英雄,对于张角这中高爆发但自身脆的英雄属性非常合适。

  获得更高的等级:在匹配或者比赛中四级gank能够更好发挥张角的优势,在己方有强势gank例如猴子,刘璋等等更好的杀崩对面。

  技能加成:这个,路人局大神玩家虐菜不二路线。

  更多的金钱:选这个基本没用。

  出门装:两种

  第一种:天赋属性,带补刀,灵玉,吃树,两血,一蓝,标准出门

  第二种:天赋四级,可以带瓶子,看个人喜好,带瓶子就是瓶子、视野灯、一血、一蓝

  不带瓶子就是灵石、视野灯、反隐灯、两血、两蓝。方便gank,更好的补给。

  张角靠的是技能爆发,所以前期补给必不可少,多用鸟运补给会更方便你的gank。

  加点:

  分两种,属性和四级

  属性:主w副e三技能点一下,有大点大。主w在前期更好压制和补兵,先w在e随后w还可以cd完成。

  

  然后点R就好有大点大。

  四级:两下w,两下e。我是不建议r毕竟4级张角配合其他gank更好的爆发,不差那些攻速和移速。

  属性更好的生存,四级方便gank。前期加点如上属性加点方式,不点r也可以。

上一篇:影响梦三玩家成为大神的几大坏习惯盘点 下一篇:瞬间的绝望!盘点那些能打断TP吟唱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