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精彩无限 梦三星赛季杭州太原比赛落幕

  中国梦,梦三国!8月10日、11日,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在太原和杭州举行了线下赛最后两站的比赛。这最后的两场比赛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到来,现场之火爆,比赛之激烈令人咂舌。下面,就让我们再次重温一下这两天的激情与火热,再次感受一下这两天的精彩瞬间!

  太原站冠军:刘明航

  高手齐聚太原,上演巅峰对决!

  作为中国北方重镇的太原,不仅自古以来就辈出英雄豪杰,在梦三国里,也是辈出高手大神。因此,太原站比赛从报名开始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比赛当天,玩家早早的就开始排起了长龙!各路大神齐聚一堂的场面可是令现场观战的观众看花了眼。不仅比赛前无比热闹,比赛时更是精彩连连,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起点战队”的刘明航在击败了超强对手刘明明和八戒叔叔等梦三大神,获得了本次太原站的冠军,而选手刘明明和八戒叔叔则分别获得了本站比赛的亚军和季军,让我们再次恭喜这三位选手!

  闯入8强的美女大神

  比赛当天,现场还来了一位美女大神,美女大神不仅长得让众玩家神魂颠倒,犀利的操作更是让众玩家倾慕不已。最终这位美女大神以强悍的实力闯入了太原站比赛的前八强,虽然没能获得前三名,但是她的表现同样精彩,她的出现更是为广大单身梦三男玩家带来了振奋!谁说梦三无美女!美女有的是,就看你想不想去寻找啦!

上一篇:梦三史上最全橙色及以上坐骑盘点 第2期 下一篇:喜闻乐见 盘点拥有神坑技能的10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