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鲜出炉!梦三国星赛季各大区冠军诞生

  中国梦,梦三国!8月16日晚,经过近3个小时的厮杀,来自草船借箭的起点战队等七支强队在战胜各自的对手后,成功登顶,获得了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的大区冠军!这七支战队不但赢得了无上荣耀和高额大奖,更是赢得了参与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总决赛的资格!在这里,让我们再次恭喜这七支队伍,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上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在这次的大区决赛上,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草船借箭大区的冠军争夺战了!希望战队作为梦三国的老牌强队,不但实力强劲,更是上一届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的总冠军。而它的对手起点战队,虽说是一个新晋成立的战队,但是其队伍成员红旗等却也是梦三国的知名选手,这两支队伍的对决可谓是棋逢对手!因此这两支队伍的比赛还未开始就吸引了许多梦迷的关注!

上一篇:梦三国访谈录第五十四期:天命妖星郭嘉 下一篇:青龙武圣关羽极品攻略 9000分匹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