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抓住夏日尾巴 一起来梦三国畅爽无极限

  眼看着8月已过大半,这个夏日也要接近尾声。掰着手指细数那为数不多的假期,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再痛快的玩几天?!梦三国可是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和各类趣味的玩法等待着你哦~~!!快来梦三国和6千万梦迷一起畅享“轻”竞技的乐趣吧!

  福利又福利,官印、变身卡统统轻松得!

  高温爆表不用怕,梦三国整月福利帮你来降温!这个8月,各色梦三国福利又与大家准时来相见啦!不论是大家垂涎已久的妖狐屠魔令、汉陵挑战令,还是异常实用的负战绩减半卡、雷神之翼、水晶亚龙之翅,都会为大家的梦三生涯带来更多的快乐。而传说中的刘禅换装官印(7天)、典韦换装官印(7天)以及50%掉率+50%积分加成也正在等着你!更有双倍战斗力每周日14:30~16:30准时开启,想要获得高战斗力可就靠它了!!(更多福利详情请进入游戏按F10查看哦~~)

上一篇:煮酒论英雄!盘点那些猥琐流的风筝英雄 下一篇:详谈梦三国娱乐对战意识和装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