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双马之争!梦*马超和马超的实用性对比

  关于马超在梦三中的作用我想大家并不陌生,肉盾、团战输出、快速的打钱能力让他不管在赤壁娱乐还是官渡三国志都有不俗的表现。相对比,新出的梦马超更是如此。刚刚推出便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最强后期之一,两个英雄的技能也十分相似,今天让我们来对比下两英雄在竞技中的实际作用吧。 

  英雄介绍: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他体内有一种神秘的雷之能量,仿佛天雷淬体,使这股力量与之浑然天成,让他作战时可毫发无损,轻易制敌。梦*马超自恃貌若天神,将耍酷进行到底,被赠与“玉面雷霆”的美称。据说,他曾搭救过的神族天籁少女至今还在寻找他的下落。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那些出场率极高的神级装备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最喜欢的梦三国装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