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奶水制造机 赵统个人玩法心得全面解析


奶水制造机 赵统个人玩法心得全面解析

英雄

  英雄定位与技能分析:

  优点:力量与智力成长都很好,技能都很给力,奶水足。

  缺点:近战手短,腿短。输出力不够。没有装备支撑,混人头和助攻较难。

  定位:赵统,他是辅助奶,力量成长和大招决定了他还是个肉,让他打DPS不是不行,如今装备这么多,给你钱什么英雄都能DPS的,但是我们还是要尽量往一个对团队贡献大的方向打,所以打算出辉耀、出双刀之类的不在讨论范围内,阵容里必定有比你更适合占用更多资源的人。


  技能介绍:

  梦三国赵统

  技能评价:给友军使用则治疗,给敌军使用则伤害. 特点.冷却时间短,耗蓝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此技能时自身会以掉血为代价,所以谨慎使用.配合2技能使用效果更佳

  梦三国赵统

  技能评价:冷却时间短,耗魔低.可作用于队友和自身,吸收伤害200点,并在受到200点伤害后将伤害反弹给周围5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而且此技能消除一切负面状态.非常BUG的一个技能. 优先学满.


  梦三国赵统

  技能评价:攻击敌人使敌人减少2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 提高攻击者的10%移动和40%的攻击速度! 打DPS时效果非常好, 只要不被晕住,可以一直追到死。缺点是没有控制性技能。

  梦三国赵统

  技能评价:神技, 当自身低于400血而技能不在CD过程中时,则会自动启动,启动大招期限受到的所有伤害则转化为自身的生命值,并且破除身上所有的负面法术效果.冷却时间还算不错, 此技能用好了非常变态, 效果要比徐晃的原地复活更好用。


  出门与加点分析:

  梦三国赵统

  出门选择加钱,准备出秘法,不会缺蓝。前期选择技能压制。三技能前期面临控制很无奈,辅助就要以辅助为主,所以主加1、2技能。

  出装与打法:

  出门装:

  魔石  侦察-孔明灯  速度之靴

  对于打奶妈,保人的赵统来说,出门加钱,出眼,补两个兵,然后出蓝鞋,是必须的。要记住,保人的时候要多反补,你多补一个兵,你的CARRY就少一点经济,抢补兵对于要打辅助的你来说是很可耻的。如果对面双4级,要小心,藏在后面给队友加E加奶,防止他被杀。如果对面选属性或者技能之类,不要怕他,大胆的冲上去,E自己,不要着急A他们,你只是要唬住他们,感觉你随时会W自己,等他们忍不住来补兵了,你的E又好了。

  中期装:

  法力*紫金靴卷轴  生命*大将军旗帜卷轴  抗魔*赋魔披肩卷轴  

  在鞋子方面,蓝鞋不但可以给自己加,而且可以队友补篮,最适合赵统打辅助用。将棋在推塔的时候作用巨大,他不光是加血道具,增加的护甲也不容小觑。至于,魔抗的作用是增加自己回血能力的同时,让对面法师队自己丧失兴趣,这时要注意与主力拉开距离,多给他们加E,同时E也能解减速等负面状态,除了华雄的大招。

  后期神装:

  法力*紫金靴卷轴  生命*大将军旗帜卷轴  抗魔*赋魔披肩卷轴  诸侯官印卷轴或者守护*无双战甲卷轴

  你没有看错,就是官印,这东西4000元,加血加蓝,加技能加成,减少CD,尼玛好强大啊。当然如果没有人出团队装,作为辅助的你要毫无怨言的出全,帅旗啊,无双甲啊,冰甲啊,都要出,如果控制不足你也可以出羊刀。


  使用赵统应掌握的基本知识

  1 人头不要着急上去抢,因为你要留在后面保证不被控制到,给那些被控制到的队友加E,加奶。

  2此攻略在你的阵容中最起码有一个强力DPS才会好一些,如果队伍里没有输出,那你还是别打辅助了,很无奈。

  3大招的运用最好手动,在敌方单位全部攻击你的时候开启,这样也会避免当你没血的时候别人不打你,大招没了之后被人秒的尴尬。

  4因为有大招的存在,当你给队友加加到自己血都快没了,果断冲上去A塔,吸引塔仇恨。记得,只有塔,才会义无反顾地打你。


梦三国

  5 前期的时候不算太肉,可以给自己上2个E,顶到前面去攻击敌方法师英雄,这样会吸引火力,盾如果破掉会有2次叠加的伤害,可以给队友制造机会杀人,自己死掉不要紧,队友起来也好。

  6记得当队友残血时要用WE技能救人,不要光想着杀人,救人是优先的,因为你救得是输出,输出在,对面死,输出不在,你就得跑路,否则就陪葬了。

  7如果队友有魏延,周泰,庞德,孙坚,曹操等,记得给他们上E,因为他们是先手,先手最容易遭到攻击,这样会提升队友的生存能力。

  8当给自己加E再释放W的时候,是不会自己掉血的,当自己被抓时,快没血了也可以用W自杀,减少敌方金钱。2技能可以消除负面状态,要灵活运用。例如程昱的E,吕蒙的W,郭嘉的W,步婉的W和E,都属于负面状态,给队友E(在敌方单位施放之后)可以解除负面状态,进而逃脱或杀敌。

[编辑:支书]
上一篇:欢庆十一梦三国祝所有玩家国庆节快乐! 下一篇:电魂首次出面介绍神秘新游 必超梦三国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