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用我脆弱的身躯圆你五杀梦 辅助的尊严

  我愿用我脆弱的身躯衬托你五杀的梦——辅助也是有尊严的!

  一位名为“滚粗5”的辅助玩家发出了感叹:“我只是一个辅助,只是一片绿叶,你们在享受五杀的荣耀时我只能在血池里默默等待复活,但请你记得辅助也是有尊严的,辅助也是可以嗨爆全场的,永别了我的大神队友。”这不仅引人沉思,辅助,也就是五号位是一场比赛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路人局中,很少人愿意承担这个位置,这个位置一直以来都是被人认为最酱油的位置。

  因为需要帮大家做好视野,而且买木马的责任也在辅助身上,原本就该让头让补刀的辅助在经济是远落后于其它队友,不论是中单、上单、打野还是同路的后期,而在这种情况下辅助仍然需要把这些后勤工作做好。或许对于一个刷钱机器来说一盏灯并不算什么,但这又默认是辅助的职责。就算是身怀了几千块,他们也只是为裸大件而准备,决不会动用这些钱去买辅助该买的东西。

上一篇:十一过后更精彩 梦三国即将上线神秘活动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列传》蜀国月姬 黄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