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飞翔吧少年!盘点梦三国十大击飞技能

  梦三是个让人无比着迷的游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梦三大陆可以让你体验飞的感觉!而且是被击飞!(路人甲:这有什么必定的因果关系吗?而且俺们可不是受虐狂啊!)咳,路人甲你甭管有没有因果关系,在梦三中还确实存在着不少能击飞敌方英雄的技能,下面就让洒家来带大家看看吧。

  注意:上榜英雄必须是有着可以将对方英雄击飞或挑到空中的技能才行。

  No.1

  

  关平

  招牌技能:(升龙断空斩) 、(盘龙轮回破)

  技能点评:对于击飞这个话题关平上榜肯定是毫无压力啊,一个人身背两个击飞技能,在战场上和打街机一样,各种连招搞得你上上下下晕头转向。而且E技能还是无视魔免的,这让那些靠御魔混的小童鞋情以何堪啊?不想让人过不是!唉,这第一的位置就果断给你了。

  上榜理由:双击飞的技能让你爽到极点。

关平
上一篇:不负最强之名 梦三国最强战队盛宴开启 下一篇:煮酒论英雄反风筝英雄上篇:英雄克制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