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狂狮之怒 全新英雄曹彰最新Gank攻略

梦三国曹彰
梦三国曹彰

  新版本更新啦,除了新地图以外,最让我兴奋的就是我们的“新英雄”——曹彰!

  曹彰的四个技能全部进行了重构,可以说是一个几乎的新英雄,从开始的推线、后期变成了一个Gank英雄,曹彰的变化非常大,也加强了梦三国的游戏节奏。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英雄”曹彰!

  英雄介绍:力量英雄(历史上三曹的名气比较大,曹彰就比较酱油了,但单论武力而言,曹彰在老曹家的地位是无人可以撼动的,而且相比曹植,曹彰最后也算善终,做了大将军,封了候~~)

  但是,在梦三,从一开始就基本沦为了偷塔流,大肉,官渡和三国出来之后,加之一些新装备的出现,曹彰变得越来越鸡肋,渐渐地被大家遗忘了~

  如今,曹彰学艺归来,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英雄定位:Gank 、超级输出 (前、中、后都吃得开)

上一篇:畅爽三周年 梦三国专版加速器震撼上线 下一篇:万众瞩目神兵榜 梦三国雷铸套装大剖析
分享到: